Sunday, May 06, 2007

关于我自己,总是觉得了解不够,也许这需要我一生的时间去了解……喜欢孤独,更喜欢有一个人能够陪在我的身边,陪我分担快乐与悲伤,或许这有些自私,但我真的就是这样的一个人……这让我觉得自己并不具有一个男子汉所应拥有的山一样的气势,然而我很喜欢山,高山,它让我感到很踏实,很厚重

我真的好敏感,特别是情感方面,应该是属于那种易受感情支配的人,感性多于理性,也许这也是我对逻辑理论的东西比较迟钝的原因吧,但我现在却偏偏学的工科,虽然我还没有达到对它厌恶至极的地步,但多少是有些迷茫与无奈的

我真正喜欢什么,我现在也说不清楚。在没读大学之前,我的生活是很简单的,而且目标明确,思想也比较单纯。其它的什么都不用想,只想着努力学习,考上理想的大学就行了,所以那时的我能够集中精力去搞学习,除了一些爱情上的快乐与烦恼。但是现在真的不一样了,来到北京,接触了很多东西,比如展览、讲座、思想、文化,这是一个城市所带给我的东西,当我接触到这些东西时,我会很快地吸收进来,并且沉浸在这样的氛围中。这样的氛围给了我从未有过的快乐,进而直接影响了我的价值观,我开始思考我一生究竟想要追求的东西是什么,什么东西对我最重要。我时常幻想着自己今后能够过上自己希望的生活,但现实却又是那么地不确定,你不可能预知今后的日子会是怎么样的。有时我甚至觉得其实你的一生在冥冥中就已经注定了,这是一种宿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