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决定要学习一门外语,目的是为了能让自己在今后的社会竞争中多一点优势吧。但具体学哪一门外语呢?我一直在左右徘徊,有几种选择:1.法语;2.日语;3.德语;4.韩语。
想学法语是因为我一直对法国的文化,特别是它的艺术感兴趣,我喜欢看法国电影,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将来能够亲自去法国,所以学习法语则是我了解法国文化的一条必经之路。
学日语是因为我觉得日本的科技很发达,由于我是学光电子的,而日本在光学研究之方面成果显著,学习日语有得于自己对本专业的进一步深造。
学习德语同样是出于德国的科技发达,在光学方面成绩突出。
学习韩语则是最近才有的想法,前些天去参加了第九届科技博览会,在会上我看到了很多韩国的公司前来洽谈生意,这觉得现在中国和韩国的国际贸易合作正不断加强,同时我也看到韩国三星电子的迅猛发展,学习韩语不失为适应经济大潮的一个好的方法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